博多拉麵-微風店

今天要來分享一家,超好吃又平價的拉麵店!!!! 

如果你還沒到我們FB粉絲團按讚,那到底下點選連結幫我們按讚吧!!!!

    

 

那各位你的紙筆準備好了嗎??!! 那我們就開始介紹

這家博多拉麵店,在馬路旁邊,所以有騎機車者要多加注意,不然咻一下~就會錯過> <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34號

電話:02-2711-3389
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 中間時段休息

17:00-21:30

是不加任何服務費唷~~ 是不是很棒!!

小資女們 千萬別錯過~~

店內裝潢非常有日本風味,就像到了日本一樣

他的拉麵有很多口味可以挑選,而且還有很多小菜和甜點可選擇

拉麵種類分4種:叉燒、炸雞、玉米海帶芽、肉排

湯頭也是4種口味:博多、咖哩、味增、清燉

 

不管是加麵、加湯、加玉米、加海帶芽、通通都只要$10~~~

饕客們千萬別錯過!!

還有分店喔!!!

我點的是博多肉排拉麵-這是標準碗

我個人覺得標準碗就可以吃超飽了~~

他的湯頭非常濃郁,沒有蒜味,麵條也超Q彈,還有他的肉排天啊!!!

超級好吃!!!!

還有點了! 炸豆腐-這是半份3個

也一樣很好吃 下次去我要點大份的~~~哈哈~~

而且這家博多拉麵店的員工都很親切也非常的貼心,拉麵下面有爐子可以加熱之外,

只要是女生長頭髮,他們都會拿髮圈給你,請你綁起來以免燒到頭髮

旁邊還有茶,可以自行拿取唷~~~

我非常喜歡吃這家博多拉麵,常常去吃,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!!!唷

我個人真的覺得很好吃唷!!!!不騙人

大家可以去試吃看看後,記得跟我分享喔!!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溫蒂/A-LIN-----------------

 歡迎到我們YOUTUBE頻道訂閱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8p_00HQpmIaH_h9lMKet7w

到我們FB粉絲團按讚唷    謝謝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wendyalinloveShare/about/?ref=page_internal

 

合作請寄至:good2856@gam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溫蒂/A-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