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商品

福而來富 全植物性洗髮精跟沐浴乳,為什麼我要介紹這個商品呢?

因為溫蒂我的頭髮很長,而且現在夏天到了!!

頭皮很容易出油又容易流汗,頭髮總是扁扁塌塌的很不好看~~

 

但愛美很重要

所以我們先了解商品內有添加什麼成分後,在決定購買,

但往往有很多我們看不到的另一面,為什麼我這麼說,

因為最近常常在新聞上看到,現代社會上有太多含有化學成分得清潔劑,導致影響我們的健康,

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著想,我就挑選了!

這個全植物性洗髮精跟沐浴乳不含任何化學合成介面活性劑的產品。

今天就跟著溫蒂繼續看下去,溫蒂要洗頭給你們看啦~~~ 哈哈哈!

我用的就是這2瓶~

全植物性洗髮精/沐浴乳!!

全植物性洗髮精/沐浴乳,我想大家都很陌生,所以我想好好的介紹給大家~

全植物性沐浴乳     

全植物性洗髮精  

不含化學合成原料喲~ 對頭皮.皮膚都健康無負擔。

洗髮精內成分含有純水、椰子粉、椰子油、小蘇打、檸檬酸、蘆薈萃取物、複方植物純露。

沐浴乳內成分含有純水、椰子粉、椰子油、小蘇打、檸檬酸、蘆薈萃取物、複方植物純露、天竺葵精油。

所以,洗頭跟沐浴的過程都沒有什麼香味跟泡沫,是因為沒有添加泡沫劑跟香料,洗完之後全身和頭皮清爽乾淨、沒有臭味,

但頭髮有點乾澀的感覺,是正常的,

但頭皮跟皮膚都變得更加健康唷!

使用過程

首先洗頭或洗澡前,當然要先把全身完全沾溼,用量依照個人條件來攝取~

以我個人條件,用量大概跟下圖這張照片差不多就可以了。

搓一搓,就有很小的泡泡!

味道有淡淡的清香,洗髮精跟沐浴乳帶給我的感覺是很清爽舒服,全身壓力都不見啦!!! 

非常推薦給油性髮質或是夏天時容易出油流汗者使用,一定會覺得超舒爽乾淨!跟油說掰掰~~

通常使用完這瓶洗髮精後,我都會使用潤絲唷!

因為全植物性洗髮精,沒有添加潤髮,所以我都會另外使用潤絲。

    

全身洗完感覺超乾淨清爽~

頭皮舒緩又健康就連頭髮都蓬鬆有光澤,果然是全天然植物性精華。

如果你是在尋找適合自己洗髮精跟沐浴乳的朋友,快來試試看~吧!!!!

使用後再來跟我們分享~

全植物性洗髮精跟沐浴乳

最近天氣變化大,使用這2瓶全植物性洗髮精跟沐浴乳!

都不含化學成分,不油不黏膩~

我非常的喜歡!!

我真心推薦給所有想讓全身健康清爽的你們,不管是男女老少都適合唷~

 全植物性沐浴乳    全植物性洗髮精        

另外,還有這幾天試用下來後,我越來越覺得這牌福而來富洗髮精跟沐浴乳~

真的很好洗,覺得我的髮質跟皮膚也變得的越來越好~~ (拍手)

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,選擇適合的商品唷~

這裡買的: http://logotaiwan.com

arrow
arrow

    溫蒂/A-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