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,在大創所購買的商品!!!

大家都知道大創的商品都是$39,裡面有些商品真的都還不錯用,那今天就來介紹幾款我們認為在大創所買到不錯的商品 ~~

先來介紹濕紙巾 分2款

這款藍色包裝ㄉ濕紙巾 紙質比較薄但比較濕潤

另一款是紅色寶寶圖案包裝,他的紙質比較好但比較乾一點

再來是這款口罩超熱銷,有時候還不一定買的到,他有2款都是30抽

粉色是比較小一點的尺寸,藍色則是成人用的,注意不要被他的包裝所騙他口罩布的顏色是白色ㄉ

粉色包裝就是粉色ㄉ

看各位覺得自己適合哪一款ㄉ尺寸口罩

再來是棉花棒!!

棉花棒600支才$39元真的是太便宜ㄌ

小小缺點就是他棒子的地方比較軟一點點,但我個人覺得才$39元就不要要求太多~~

再來是消臭噴霧

我個人蠻喜歡他的味道 而且他的產地盡然是韓國的耶!!

蠻妙ㄉ 因為很少在大創看到產地是韓國的 幾乎都是日本台灣或大陸

所以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大創找找 他蠻多不同的味道不同得香味

再來是彩妝系列拉~~~

 先來介紹化妝棉

90抽紙質蠻厚的 他還可以拉大 拿來敷臉用但要記得要先加化妝棉再拉大唷~~

而且當時買是2盒是180抽 真的是超便宜

 再來是木炭去角質

還不錯用ㄟ ~他也是韓國產ㄉ 他容量是80G  記得要等乾了在撕下來唷!!!!

再來是眼影盤/畫眉毛

他是台灣產 有三個顏色 都是基本色 還增一支刷筆 我覺得還不錯用 缺點就是比較飛粉

來試色給你們看

最淺的咖啡色我已經上很多層但還是不明顯,可能我的手比較黑抱歉

我通常都用最淺的咖啡色來畫鼻樑的陰影跟畫眉毛,我很喜歡

  再來是研系列,有逛過大創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研,這個研的系列都是台灣產的

先來介紹紙緣油

他剛擦上去是真的還滿油的,需要等一下才會乾 ,如果不喜歡太油的人就比較不推薦ㄌ~~

再來是唇蜜草莓口味

擦上去有淡淡的粉色,現場有很多不同的口味

而且購買時要注意!!他有2款一款是擦起透明沒有色/另一款就是像我這支唇蜜一樣有淡淡的粉色

可以去現場挑選自己喜歡的唇蜜

以上就是在大創所購買的商品,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購買試用看看

影片連結:

----------- ------------ ----------- ----------

 👍喜歡我們歡迎訂閱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8p_00HQpmIaH_h9lMKet7w

我們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wendyalinloveShare/about/?ref=page_internal

合作請寄至:good2856@gam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溫蒂/A-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