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畫眉毛初學者過來~~

今天要來分享我平常修眉毛/畫眉毛的步驟,不代表是唯一方法,可做參考 希望大家會喜歡

因為我是個沒畫眉毛是不會出門的人,所以畫眉毛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ㄉ

所以想跟大家來分享!!如果你剛好是剛學畫眉毛的初學者們

那千萬別錯過這篇喔!!!

首先先準備刮眉刀

在修之前必須先了解自己的眉毛/眉型 再來修

以我個人來做舉例

眉頭位子比較濃密,而眉峰的角度較明顯,眉尾的眉毛較稀疏

我整體的眉毛條件就是這樣

再來就開始修

記得眉刀要拿平行,慢慢的刮

不然會刮到自己唷~~

所以在刮眉毛時要注意安全

把多餘的雜毛都刮掉

這樣就完成拉~

再來開始畫眉毛

再來準備眉筆或眉粉跟眉刷

要畫之前先想好要畫什麼樣的眉型在開始畫

記得眉筆要拿平行

從前面開始往後畫

從眉頭位子從鼻子對上去,眉峰的位子從白色對上去,而眉尾從鼻翼眼尾對上去位子

如果不太會畫可以先點3點,然後再連接起來

下面直接連接起來就完成拉~

再來拿出眉筆或眉粉把中間的縫隙都填補起來

從後往前畫 越往前畫要越輕

呈現出自然感

如果畫太深小心 就會變成蠟筆小新喔!!  哈 哈

看起來眼點濃,沒關西

再來拿出眉刷 刷一刷~~~

從前往後輕輕的刷 刷子一樣要拿平行喔!!

把多餘的粉刷掉

呈現出漸成感

這樣就完成啦!!!!!

是不是很簡單呀~~~

畢竟畫眉是需要長期的練習,才能畫出美美的眉毛

畫出屬於自己風格的眉型

希望這個畫眉毛的教學,可以幫助到剛學畫眉毛的初學者們!!!

 

☆影片中使用到的產品☆

刮眉刀 (各大彩妝店都有賣

眉刷  (TONYMOLY雙頭眉筆 我使用另一頭眉刷 色號04

眉筆  (ETUDEHOUSE雙頭眉筆 使用眉筆跟眉粉 色號04

頭髮上的捲捲 (各大彩妝店都有賣,影片中是在韓國大創購賣的

有任何問題歡迎在底下留言給我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溫蒂/A-Lin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們得影片 請幫我們影片按讚跟訂閱頻道繼續支持我們 會不定期更新

 

 畫眉毛的影片教學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8p_00HQpmIaH_h9lMKet7w

歡迎加入我們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wendyalinloveShare/about/?ref=page_internal

 

合作請寄至:good2856@gam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溫蒂/A-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